close


                              

                                         驛動的心           詞曲 : 梁弘志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青春  化成一張張票根


追隨  多愁善感的遊子


 


曾經以為  處處能為家


最終了解  處處不是家


 


厭倦了流浪的感覺


於是不想再漂泊


 


以為已 找到停泊的港灣


誰知  只是個傷心小站


 


低吟 驛動的心


或者能  瀟灑走一回  


 


然後高唱  不如歸去


當我黑髮已如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