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一點 ~


再靠近一點 ~~


仔細看清楚些 ~~~


我到底長得像誰?


 



 


是兔 ?   是魚 ?   還是鼠?


 



 


拜託路過的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们  ....


 幫幫忙 ~      


驗明正身 ~~ 


我需要大家關愛的眼神 ~~


來撫慰我受損的自尊心.....      


                                                                   




 


話說在媽咪孕育我的過程中


我像私生子般 ....


一直妾身未明 ~~


 


我其實是想當一隻可愛的小兔兔


吸引眾人讚賞的目光 ;


 


可是......


隔壁大哥說我像偷吃不著的小老鼠 ~~


鄰家小妹更扯-------


居然說我是熱帶魚 ^_^ '"


....................................


.........................................


.................................................


害我額頭皺紋多了好幾條 ~~~


 


地上跑的 ~


海裡游的 ~


距離差了十萬八千里ㄟ....


算了啦!


不跟那沒知識沒常識又沒見識的小孩計較了....


 


因為現在我來到這叫部落格的東東 ~


是個有知識有文化有水準的地方


見多識廣的朋友们~~


我需要你們熱情的支持


幫助我~~


抬頭挺胸 ~~


堂堂正正做 "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