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紅色又超愛兔子的女兒寫的卡片...



這雙鞋是女兒送的,因為貴重;因為珍惜,所以不想讓它跟雜七雜八的鞋子一起擺在鞋櫃裡,就另外小心的收藏著...





母親節那天女兒要我一定要說出一樣想要的東西她要送給我,我說了啥也不缺只要你少讓我操些心就好了,但她堅持那東西一定要是有形的物質上的....柪不過她最後跟她去了鞋店A.S.O.


試穿了許多雙,這是其中我最滿意她也說好看的,可是價錢卻.....


我: 三千多耶..太貴了啦.....


女兒: 我覺得還OK啦....


我: 小姐, 我都覺得太貴買不下手了,妳又沒收入怎麼捨得...


女兒: 因為是送給媽咪的所以就捨得啊...


我很感動的收下了女兒這份珍貴的心意, 但不想讓她出錢(因為她還是個學生根本沒有任何收入)所以我先刷卡付了帳, 但她很堅持把錢還我(從她少得可憐的零用錢裡分期扣), 她說因為是她送的所以錢一定要她付...


東西的價值其實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而是透過它我看到了女兒對我的那份心....因為她可是把錢看得蠻重要的, 自己買衣服只去外銷成衣廠買便宜貨,鞋子也只買路邊攤的....平常出門一定是能柪我的絕不花自己的....


雖然我想要的並不是物質上的.....


雖然它的價值也不該被用來換算、衡量的.....


但是....


我還是因此而感動的四處炫耀著....



*********************************************************


寶貝啊....


媽咪最愛看妳高興時露出天使般燦爛無憂的笑容了;或者有時睡覺時說著夢話的模樣,即使是撒嬌耍賴整個人"黏"在我身上的時候、或甚至於生氣嘟著嘴時等等.....種種不同時候的樣貌....我都喜歡一直看著, 看不膩.....


雖然一直承受著你爸爸所帶來的許多不堪... 但是這麼多年來我從不曾後悔再度回到這個家來....


能看著你在我的羽翼保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從只會嚎啕大哭的小娃兒到青春美少女....


從幼稚到青澀,再期待妳能漸漸成熟....我都想一直陪著看著..


就這麼的看著妳陪著妳長大,能分享妳的喜怒哀樂....這就是一種幸福了...我所受的、所付出的這一切也全都值得了...


因為, 小寶貝妳 --


是我唯一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