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有多久, 總有好幾年了吧 ! 沒再看過首輪的電影,也不曾再進過感覺豪華氣派的電影院~~
但為了這部-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就是一種非常非常想看的迫切念頭,讓我等不及它到二輪~所以我去了.....

那一幕男主角半推半就下的初次入行體驗(震撼教育)驚慌失措,種種反應,內心轉折,掙扎......
回到家在嬌妻身上貪婪的撫觸....
是想汲取"生命"的感覺, "擁有"的真實感; 還是自己 "存在"的價值?

火化按鈕啟動的剎那,那聲響驚動了我的淚腺氾濫....
想起了爸爸,想起了媽媽...
早已通往另一個世界的你們,是否還帶著對我們的牽掛呢?
如果有懷著如此莊嚴敬重心態的禮儀師來妝點..是否就能抹除您最後憂愁的容顏呢?
而老爸您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面容離開這塵世呢?我的無從得知成了我永遠j無法彌補的遺憾....

是否美化了外在的容顏亦能一併帶走心內在的煩憂呢?
是否現在的我已經能讓你們放心不再牽掛了呢?

突然好想~好想~~回去....
回去看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