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有點悶…..


 


是因為不得不承認~感冒了!!


 


一開始只是喉嚨不太舒服~心想等著看看,它,應該自己會好


(我承認我怕打針怕吃藥....)


 


二個禮拜過去了,就在我想可能需要登門求醫整治的時候~~,不痛了


 



接著換打噴嚏流鼻水同時上場了....


本來對鼻子過敏的人來說,這算是家常便飯啦.不須太放在心上的


所以~


班照常上,差照舊兼,昨兒睡前枕邊細語照常聊著聊著卻發現鼻子不太通暢了….


考量嘴巴又要講話又要呼吸蠻辛苦的只好草草結束通話…..睡啦.


 


向來睡眠品質還不錯. 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人,這回卻在夜裡醒來好幾次擤鼻涕….


 


右邊鼻子一直不通,呼吸不太順暢沒法睡~~~


惹惱了我


想想來個自立救濟吧!!


(死馬當活馬醫)


我按住左邊的鼻孔+緊閉著嘴巴只留下右邊不通的….


果然 生命自會去找到出路的


 


憋到我幾乎窒息之時, 終於有些微的聲氣息自左邊鼻孔排出


 


如此反覆操作折騰無數次之後~~


終於有了成果~~鼻子通了!!


副作用是~睡意全沒了…..


 


下了床,一腳踩著了滿地的衛生紙團


不會吧.........


 


好壯觀;可是也好慘!!


 


好吧,晚上有空去讓醫生看看吧!!


 


 


 


 


又記生老病死本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而且是無人能代替你承受的


            我想:病苦之時即便是最摯愛的伴侶,最關心的親友,最孝順的子女….


            他們能做的還是很有限的…..


            所以身體健康還是得要靠平時保健,自立自強啦….


            這算是另一層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