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託 薔蜜 之福~藉機央求主管,硬ㄠ到一天假日不用上班~
(天啊 !居然有種好像窮慣了的人卻突然發了財~而不知該怎麼花用的感覺~)

無論如何,可以不用調鬧鐘, 可以安心睡到自然醒..... 幸福ㄋ~~

早上,睜開眼睛往窗外望, 沒風也沒雨~~ 再打開電視 邊吃著"早餐"邊看颱風動向報導~~
遙控器接著轉到全民大講堂~.... 主講人 說到要學習一樣專業!!
唉~我沒半樣專業的~ 再想到那天與日本主管間雞同鴨講(註)的教育訓練~~趕緊拿出陳年的日文書筆記本錄音帶複習....只是撐不了多久, 了~~

嗯~已經很久不曾好好睡午覺了,難得機會當然要去重溫一下....

睡醒了當然要開始找東西吃(動物的本能)~~
颱風天不想出門,一個人又懶得下廚...還好週五那天有去採購些吃的~
吃飽喝足當然要運動一下囉~ 邊聽音樂邊做家事,展現難得的賢慧!!
(哈~這時候該做一個鬼臉, 沒辦法,比起別人家裡的窗明几淨, 我是既不勤勞也不賢慧)
因為清掃消耗掉了ㄧ些卡路里~~給自己充足理由補充,ㄧ邊繼續注意颱風動態(當然更關心週一要不要上班)ㄧ邊吃著零食~海苔,餅乾,麵包.... 還好存糧足夠~
最後以一盤葡萄來作為終結(因為晚餐要吃清淡點嘛!)

打開電腦上網,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嗯~來寫一下那個讓人斜線三條的教育訓練吧~~

還在構思著 瞌睡蟲又來打招呼了~~

唉 ~~~肯定是平日累積過多的疲勞了...

不能再虐待自己了~

趕緊上床賴著, 聽著溫柔的音樂.....

ㄧ覺香甜直賴到天明!

嗯~~睡飽飽的感覺真好!!




註:
那是一對一的教育訓練 (是公司針對組織管理,各部門所有事務嫻熟度....等等問題)
原本立意是相當好~問題是訓練的人~ ~
他會說的國語跟我會的日語~程度相當~~~一樣爛!!
他用快速的日文一直說~一直說~~終於我忍不住對他說:Can you speaking in English?
(沒辦法囉!我想若用英文我可以聽懂更多) 只是我高估了日本人的英文發音跟自己的英文聽力了......
總之~歷時一個小時的訓練,在雞同鴨講下~~~ 成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