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回家的途中經過一座小公園,當時正停車等待綠燈...

一個靈巧移動的白色身影吸引了我的視線~~
纖細的四隻腳快速的交錯移動著...
多麼熟悉的動作啊~
我猜牠正在努力尋找熟悉的氣味;契合的感覺...
是一隻很可愛的~白色的小狗狗

雖然毛色不同, 但看著牠的種種動作, 不由自主的讓我又想起了我們的~小仔


以前 每次帶她去散步時, 她總是這邊聞聞那邊嗅嗅的尋覓著那契合的味道~
快速交錯移動的四肢表示她已有了明確的目標~~
我知道她下一個動作就是要 "解放"啦~

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小仔了~

好想~好想她~~~~





從近照感覺她髮色漸漸灰白了~~
小仔變老了嗎?
又搞自閉了嗎?
這樣的表情眼神~~
小仔~
是否你也正思念著我 正如我想念著你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