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細了 ~      


 高踞樹上的松鼠 ~~  


牠可聰明呢!     隱藏在樹幹上 都變成 同一個顏色了..


要不是我努力再三 ~


 眼觀八面 , 耳聽四方 ~


注意著牠的動靜, 還真差點給追丟了~~



 



 


好棒的輕功~~


就那麼點突出物 牠也能屹立不搖~~


真是佩服! 佩服!


 



 


撿到寶了YA ~       


 真香啊 !


趕緊帶回家分給我的小寶貝 ~~



             


我的蛋糕 , 我的下午點心到 那裡去了?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一定是你 "暗槓" 了對不對 ?


 


 


 


老大啊~~


真的不干我的事~ 我啥也沒做 別那麼兇嘛!


看看我這真誠無辜的眼神 你就知道我真的沒騙你啊!




 


 


週日午後女兒說她好想念85度C的咖啡跟蛋糕(其實我也粉想吃), 於是我們就直接飆過去~


人很多, 生意很好, 連個空的桌位也沒有......


靈機一動我想到 ~外帶到公園去 "野餐" ~  ( 哈! 哈! 我很聰明吧! )


 


屏東公園應該是座歷史很悠久的公園吧, 有好多看起來年齡很大的老樹 還有濃密清涼的樹蔭~


坐在樹下邊吃著美味口可的堤拉米穌邊喝著香濃的咖啡~~


此時此刻~ 這感覺簡直幸福過頭了......


 


沒想到更幸福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讓我發現了在城市中不可能會出現的動物  -- 


是松鼠ㄟ ,  而且還不只一隻ㄛ ~~


牠正在不遠前方的那石桌上望著我~~


顧不得咖啡跟蛋糕了, 我趕緊拿出相機 (真幸運我有帶ㄝ)追鼠蹤去了 ~~


瞧牠的動作有夠機靈快捷的, 一溜煙就不見了鼠影....


還好有及時拍到些  ~~ 真棒呀!    (雖然效果不是很好 )


 


當我興奮的帶著 "戰利品"  回到樹下時~


女兒開口了 :  只顧著追松鼠 卻打翻了咖啡 , 差點連蛋糕也被牠叼走了  


還好我及時收起來了 ........


 


這....   這....   這.....  


不會吧!


難不成松鼠也會使36計~~


來個調虎離山嗎?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