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My blog & my friends ~~


 


這個週日去 陪考~


雖然沒有陪考經驗不過考試的經驗倒是不少;所以當然是有備而來喽 ….


帶了當天的報紙,小說,雜記本….還有零嘴藉以打發時間~~


 


雖然都已經12月了可是南台灣的大太陽還是很熱情的~~曬得人發昏~


在中正高工的校園內四處晃著想找個好地方~有樹蔭又能坐下來的~


可惜好的地點都被捷足先登了…..


正發愁著呢,就看到了有間教室居然還有人在進出騷動著~ 趨前一看原來是間開放的休息室~~有這麼體貼的措施我當然就不客氣的使用了…..


 


墨綠色的桌跟椅~塑膠的吧,感覺很輕盈看起來蠻新的搖動它不會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音~~重溫一下當學生的感覺…..


想想距離上一次像這樣坐在教室的桌椅上~~


已經是很遙遠的記憶了……       


另人懷念的學生時代呀~~~


 



 



 


 


最近電腦老是鬧情緒….


不知它是不是跟Yahoo blog犯沖?


空閒時想到格友家拜訪~ 但它就是一直跟我唱反調….


反應速度好慢喔,要不就停格動都不動耐心等候的結果是 『沒有回應』最後只好把視窗關閉….


其實最過份的是當我看完文,打好回應, 正要發送出去時它居然無預警的就自動關機-開機….努力全做了白工….累計多次下來成功者少失敗者多(最高紀錄同一篇文的回應試了5次到現在還沒成功…)我都快被它搞哭了….


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Yahoo的問題, 總之,因為這樣再加上忙沒時間跟它耗..就這樣疏遠了blog…..


因此無法成功留下足跡的還有未能拜訪到的~朋友们~~在此致上歉意了


心中的掛念依舊所以我還是會上來


只是能否留下些什麼….


就隨緣隨份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