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拜科技所賜, 快速又方便的電子郵件取代了傳統的卡片……


以前拿在手裡,放在心裡,收藏在抽屜裡的小卡…..


漸漸的…..  少了……   沒了……


昨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張 ~~ 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張….


是多年 蘋寄來的


信中除了問候還有濃濃的感謝….


 


其實~~ 


我才是該感謝的那個人吧~~


算一算我們認識至今已經超過20個年頭了


 


那年我们都還是初入社會的青澀少女


不知天高地厚,也不解社會現實,人心險惡…..


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


總在我情緒低落時 ~~ .陪我


在我面對挫折時 ~~ 鼓勵我 


在我遭逢變故時 ~~ 義氣相挺 


因為有她相知相惜 ~~ 當垃圾桶


多虧有她滿滿的溫暖 ~~ 讓我不孤單….


 


我感謝老天善待….


在我生命中的每位朋友都是真誠的良師益友


不管年紀是大是小


不論相處時間是長或短


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一段


也許是少年輕狂的日子


也許是為理想奮鬥的歲月


也或許是愁雲慘霧的困境


 


總之


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朋友est


感謝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