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 ~~~~


先說恭喜喽! 十年已經過去了, 都說人生無常~ "" 依然存在著~ ~


所以要慶祝一下下... 先去買個大蛋糕回來~


( 什麼!?減肥中不能吃甜食 ~~ )


(! 我暸了. 你現在已經是歐巴桑級的人物當然要注重養生()之道~~ )


記得當時因為羨 慕 老師50多的年紀卻仍有少女般曼妙活力的體態而投進瑜珈的練習中~~


相信妳一定還持續著在學習吧~ ~ …..理想(身材)目標達到了嗎?


還有那個10年之約~~ 到期了ㄟ


妳說過的再等10, 希望能夠從工作多年的職場中退休, 然後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自己想做的事……..


歐洲的風情一直是妳心心念念所嚮往最想前往旅遊的地方, 現在沒有時間也沒有工作的壓力了, 可以好好計劃來個深度的自助旅行了.~~


還有呀! 妳生命中最寶貴的黃金時期, 在這期間所經歷的種種遭遇, 克服生離死別的各種試鍊…..所有累積的人生經驗智慧~~ 妳一直希望能夠回饋~ 做社會服務工作的義工, 幫忙撫慰迷途困惑等等有需要的人~~現在的妳應該也如願了吧!


以前曾有過的種種規劃, 到最後往往都因人, 因事而發生了變化~~ 最終都在現實之下妥協……


現在的你是否擁有更多的堅持以及更多的自主呢?


人生的中段妳為家庭為孩子放棄了許多妳所想要的 ~ 理想跟堅持~~ 也忍受了許多傷痛跟委曲….


, 曾經很不快樂~ 但妳一直是最堅強勇敢有韌性的 ~~ 所以能一一克服各種難關…..最終以微笑面對....


雖然年華不再, 青春的容顏早已褪色, 但相信現在的妳所擁有的智慧跟自信一定閃閃動人,更勝從前吧! 我 , 為妳喝采~~


一直很想問妳~~


對於曾走過艱苦的路, 酸~甜~苦~澀~ 可曾怨? 可曾悔?


我想 : 也許曾抱怨過, 也曾因傷透了心流淚過;但畢竟走過來了....


所以更多的想法是 ~感恩~吧



感謝帶給我磨難的人~ ~


他讓我成長~


他讓我在解決難題中建立自信~


他讓我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的 ~棒~~



就這樣了,


最後嘮叨一下 給妳個叮嚀~~


記得要保重好自己~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動力跟能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