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頭    你在那頭


我們中間


隔著


一整個太平洋


是沙追著浪跑


還是


浪繞著沙打轉


 


終究...


 


我看不懂你的文


你讀不出我的語


 


 


~  ~  ~  ~  ~  ~  ~  ~  ~  ~


 


 


你在裡頭     我在外頭


我察覺不出屋裡的溫度


你感受不到屋外的風霜


 


門裡    門外


分離了


兩顆心  


 兩個世界


 


 


阻隔我們的


豈只  一扇門 ?


豈只  一道牆 ?


 


驀然想起那首熟悉的歌


你不會做我的詩 


正如同我不會做你的夢


 


縱然


愛已遠


 情已逝


輪廓已模糊


別只留嘆息


別只餘噓唏


 


回憶


已做好註解


 


 


走過的足跡


無怨



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